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暖春时节 捷报频传――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三项大赛中多次获奖
  • 作者:滕勇前 摄影:滕勇前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05-08字体:[
  •      
          

        2008年暖春,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捷报频传,在刚刚闭幕的华东六省一市专业舞蹈比赛、第八届全国声乐比赛――江西选拔赛和第十五届江西省体育舞蹈(国标舞)第十三届交谊舞锦标赛中,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组队参加,均取得骄人的成绩。
     
        4月17日至20日,由华东六省一市舞蹈家协会联合主办的专业舞蹈比赛在上海美祺大戏院举行,本次比赛云集了南京艺术学院、上海歌舞团。上海东方青春舞蹈团、上戏舞蹈学院、上海舞蹈学校等著名专业院团的近700名演员的60多个节目。经过激烈的角逐,艺术与设计学院选送的两个原创舞蹈节目双双获奖。由该院青年教师徐曼主创、04级舞蹈学生魏城镇任助理编导并主演的群舞《我的未来不是梦》荣获创作二等奖,由李蕾副教授创作的节目获表演三等奖。
     
        4月16日至20日,由江西省文化厅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声乐比赛――江西选拔赛”在蓝天学院举行。以音乐系副教授晏红为领队的南昌大学代表队,一路顽强拼搏,过关斩将,顺利通过复赛、决赛,青年教师郑璐和刘芳分别摘得优秀表演金奖和银奖的桂冠,同时她们还将作为江西选手进一步角逐文化部颁发的“文华声乐节目表演奖”。此外,我校代表队还被授予“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5月1日至3日,第十五届江西省体育舞蹈(国标舞)第十三届交谊舞锦标赛在南昌大学南区体育馆举行,此次大赛由江西省体育总会主办。此次大赛共有多所高校专业队伍参加,我校代表队经过预赛、半决赛、决赛的一路拼搏,荣获拉丁组两金七银三铜的好成绩。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