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奋发有为,建筑工程学院道桥实验室改造项目全力推进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8-04字体:[
  •   

    1.JPG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7月30日,建筑工程学院道桥实验室改造项目主体结构封顶,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土木工程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计划(简称卓越计划)的实践教学条件。

    为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教务处出资从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计划的专项经费拨款支持建设土木工程卓越计划综合实训中心。土木系教工第二党支部道桥教研室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钉钉子精神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冒着高温酷暑克服了许多困难,如实验室特种设备轨道吊限位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招标困难和施工场地受限等等,为项目全力推进发挥了重要作用。

    土木工程卓越计划项目是南昌大学首批卓越计划试点的九个专业之一。在院系支持下,自2011年以来,土木工程道桥方向专业率先开展卓越计划的试点工作,道桥教研室全体教师努力探索如何培养卓越人才。目前已形成运行良好的卓越人才培养体系,建立了有效的校企合作实践育人机制,卓越计划班也由最初20人小班试点推广到全部土木工程道桥方向专业。

    编    辑:张燕红

    责任编辑:陈小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