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史学习教育】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荣休教师座谈会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7-16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7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楼召开2021年上半年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各系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53f345a933124487a1da26e91663bd04.jpg

    会上宣读了学院2021年上半年荣休教师名单,介绍了荣休教师的基本情况。徐镇凯、赵抚民、何以农三位荣休教师回顾了在学校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感受,表示身处国家建设和重要发展时期,能够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而感到无尚光荣,为国家繁荣富强取得辉煌的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同时结合多年来的教育教学经验,对青年教师提出期望。参会教职工代表们也纷纷表达了崇敬和依依不舍之情,表示要接好接力棒,向荣休教师学习,为学院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肯定了三位荣休教师几十年如一日对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感谢他们用知识的甘露传业授道解惑,用奉献的热血诠释师德师魂,用无悔的青春奉献教育事业。学院领导诚挚邀请荣休教师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和帮助青年教师成长,向三位教师表示真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为他们送上鲜花并颁发了荣休荣誉证书。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使命,聚焦师德师风建设,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同传承教育教学经验,提升教师能力相结合,不断提升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

       辑:吴凤成

    责任编辑: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