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战疫情】附属眼科医院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学生工作
  • 作者:附属眼科医院 摄影: 单位:附属眼科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2-13字体:[
  •   

    2月12日下午,附属眼科医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学生工作,对学生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会议由副院长刘瑞聪主持,党委书记王仕旺、纪委书记兼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丽风、副院长古学军及纪委办、科教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dce1a193217e4af39fab2967c0f8e68b.png

     

    会议听取了近期学生工作情况汇报,王仕旺强调,疫情防控是一场阻击战,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学生工作抓实抓细,对学生实行网格化动态管理。他要求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感染和扩散”的原则,学生不得提前返校。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身心健康,指导学生开展疫情防控和合理安排居家学习生活,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学生稳定工作。要与每位学生保持密切联系,确保第一时间将学校疫情防控的政策措施和学校教学活动开展情况告知学生。

    编    辑:张佳美

    责任编辑:罗  丽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