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推进会
  • 作者:建筑与工程学院 彭思群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5-20字体:[
  •   
    • 本网讯(通讯员彭思群)5月2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在建工楼召开,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目前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建档立卡贫困生的就业情况,学院将持续关注,提供帮扶。会议强调,各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指导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与就业观,规划好职业发展。拓宽就业渠道,加强与校外单位的联络,做好指导服务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认识到当就业工作的紧迫性,齐策齐力。加强教育引导,转变观念,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观念,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聚焦重点,提高就业服务精准度,加强就业信息投放和职业指导,提供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服务,帮助离校未就业和家庭困难毕业生就业创业。学院要优化专业设置,促进招生、教学、就业、学生工作联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帮助学生提高职业技能和就业能力,助推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 实习编辑:巢子怡

    • 责任编辑:许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