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资源与环境学院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 作者: 摄影:秦冶汶等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7-21字体:[
  •   

    本网讯(资源与环境学院)盛夏炎炎,骄阳似火。为全面了解暑假留校考研学生状态,增强学生考研信心,7月18日晚上,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级辅导员邹斌春来到同学们寝室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576876f4571d439b8af77727a6ccf308.jpeg

    辅导员邹斌春带着西瓜来到同学们的寝室,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考研备考情况,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为实现梦想不断努力、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

      邹老师谈到,学院牵挂着每一位留校学生,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都可以随时反馈,学院会不遗余力的帮助解决;叮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暑假的黄金时间,确定目标院校要结合自身的实际,考研是场持久战,在备考过程中,需要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强调了在校期间的安全问题,叮嘱同学们注意防溺水、防诈骗等,希望留校的同学能够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今日校园暑期健康打卡,加强个人防控,保持身心健康。

    阳光洒满青春路,追逐梦想共奔赴。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通过举办考研交流会、考研导师指导、校友互助、考研慰问等方式,鼓励、支持并指导学生考研,为考研学生提供服务和便利。此次暑期慰问,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鼓励,也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激发了学习热情。

    编    辑:曹慧珍

    责任编辑:万庆莲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