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践行可持续发展 构建绿色校园――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4#8226;22“世界地球日”活动开幕式举行
  • 作者:记者团 倪� 摄影:记者团 倪�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9-04-23字体:[
  •      
     
        4月22日上午,一食堂外人山人海,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4・22“世界地球日”活动开幕式在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程样国,纪委书记黄云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纪委书记黄云要求同学们要节约资源,树立节约、绿色、环保的意识,努力践行可持续发展观,为构造绿色和谐的社会做努力。随后,学院学生代表与在场的同学庄严宣誓。
     
        活动现场展示了同学们利用废弃的IC卡、一次性筷子、易拉罐等材料所制作的小作品,其中用废弃的电池和易拉罐组装的重型坦克,用一次性筷子拼成的树根及用一次性筷子和废弃的IC卡制作的节能标志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看。此次活动是为了响应国家及地方环保部门的号召,通过科技小制作、小发明大赛、环保知识讲座、环保知识竞赛及相关才艺展演等多种形式,以“绿色世界,从我做起,持续发展,共建家园”为主题,向同学们宣传“保护地球,尊重地球”的思想。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