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
  • 作者:基础医学院 摄影:基础医学院 单位:基础医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0-13字体:[
  •   

    (本网讯 基础医学院)为了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学习党史教育成果,努力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意识,10月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全体研究生在学院的有序组织下,在东湖校区的研究生教学楼402教室观看大型历史纪录片《胜利之盾》,本次活动主持由2021级硕士班的团支书梁雨晴同学负责。

    fef918411909486288558433fb5e39d4.jpg

    该片以影视艺术为背景,结合经典故事回顾了革命战争年代和建国初期,中国共产党在保密工作中的发展历程。通过纪录片的形式,进一步向观众呈现了保密工作与中国共产党事业发展的紧密联系性,深入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在保密工作优良传统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历程,同时也进一步彰显了为中国共产党事业努力奋斗,不畏艰难,英勇献身的革命英雄。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保密工作的优良传统,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的保密工作,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努力落实建党一百周年的良好学习氛围,为进一步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努力。


    编    辑:邱芝栩

    责任编辑:吴海波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