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学习暨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 作者:新闻与传播学院 摄影:李惠敏 杨芳婷 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06字体:[
  •   

    本网讯(新闻与传播学院)近期,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新闻与传播学院把党员集中学习与党员发展工作相结合,举办了为期三周的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学习暨2019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院173名师生党员和113名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86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充分考虑学院各党支部和党员现状、专业特色,既有全体学员的集中统一学习,也有分支部交流。培训内容方式主要包括:重温入党誓词、九场专题讲座、观看《跨越时空的回信》专题片、小组专题研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主题演讲比赛、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环节。

    116090fe606f441fb96f79136c092932.jpg

    支部学习活动中,各支部书记结合专业,围绕初心和使命,以“如何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新闻教学实践”、“习近平新闻思想宣传与思考”等为题,教育引导青年党员正确认识新时代、学习新思想、掌握新本领,担当新使命,着重培养全体学员党性修养、责任意识和家国情怀。

    796e35fe3e5342098c06b41e57ab4d1a.jpg

    培训班还组织开展了开幕式和闭幕式,学院明确学习要求,学员代表畅谈学习体会,以及为演讲比赛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向党员个性化服务岗颁发聘书等环节。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