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演讲与口才协会举办“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 作者:记者团#32;叶蒙 摄影:记者团#32;叶蒙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11-22字体:[
  •      
      11月18日晚,我校演讲与口才协会与机电工程学生会联合主办的“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在机电楼D202室举行。
     
      开场演讲谈到了当今社会人类面临的生态危机和如何正确处理人际关系等问题,阐明了贯彻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接下来选手们从党的发展历史和党在历史上扮演的重要作用出发,联系2008年发生的雪灾和汶川地震时政府所作出的迅速而有效的反应以及党员在这些事件中突出的中流砥柱作用,阐明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
       
      选手们各抒己见、博采众长,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而比赛期间有些选手因为紧张而出现的忘词现象也在同学们鼓励的掌声中将尴尬一一化解。演讲结束后的互动小环节更是将赛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主持人用知识问答的方式让在场的同学积极参与,同时对党章有了更深的了解。
       
     “此次比赛是为了响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在我校的试点活动开展的,筹备了近半个月。希望在加强同学们的演讲水平的同时也增强对党的了解和热爱。”演讲与口才协会副会长焦珊赛后告诉记者。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