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7-14字体:[
  •   

    82a969760eb84deda953fe5b07d70ab2.jpg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7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建工楼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共60人参加大会。

    熊进刚院长作题为《加强学习转变作风勇担当  改革创新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年主要工作,清晰地梳理了学院目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确定了2020年发展目标和10项重点工作。

    学院工会主席张爱萍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助推学院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工会财务委员王新芳作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王美艳做总结讲话,她围绕目标、方法、步骤等方面,强调凝聚共识、聚焦主业、狠抓落实、凝心聚力,希望全体教职工围绕“能力提升年、学风建设年、党建创优年”的学校工作定位,实现学院“十三五”确定的发展目标,把学院建设成为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以优异成绩迎接百年校庆。

    建筑工程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旨在积极响应学校双代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聚力推动学院发展。大会在全场《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闭幕。



    编    辑:胡诗月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