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作者: 摄影: 单位: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9-05字体:[
  •   

    本网讯(科学技术学院)9月1日上午,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安全稳定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职能部门、学科部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主持。

    52fdcf21f80a4b98b66b2dcdcc2f8aeb.jpg

    各分管院领导分别就开学安全稳定、网络安全、疫情防控、教学管理、党建工作、统战工作、招生就业、绩效考核、图书馆管理、资产管理、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具体部署,并对各部门常规工作、开学初教学及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院长就新学期开学有关工作进行总体部署与安排。他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局部聚集、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院处于学生开学报到的关键时间节点,各单位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松懈,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属地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政策的及时传达以及落实,全面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全院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维护校园安全的责任感,有序安排好新生入校报到、师生安全教育、校园安全排查整治等各项工作。他从学生安全、疫情防控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实验室安全、校园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就进一步防范化解校园风险安全隐患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将责任扛在肩上,认真抓好落实,筑牢安全防线,共同营造校园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党委书记作会议总结。她指出,要紧跟属地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对防溺水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进行安全大排查,要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她要求,会后各单位要尽快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力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以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编    辑:刘安雅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