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树文明新风,扬青春风采——旅游学院多彩之旅文明实践志愿队开展暑期文明实践活动
  • 作者:张烛婷、王雯淇、余梦婷 摄影:张烛婷、赵金秋 单位:旅游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7-29字体:[
  •   

    本网讯(旅游学院)7月25日,我校旅游学院多彩之旅文明实践志愿队在江西省上犹县幸福社区开展主题为“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的暑期文明实践活动,活动为期10天。

    f16edd95646a45e48bc422ca3f066e28.png

    目前上犹县正在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的“双创”工作。7月26日至7月27日,多彩之旅文明实践志愿队前往上犹县幸福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劝导服务工作。

    5637a7e7bc83420db9e6d4e30459b42f.png

    “社区治理,文明先行”,7月27日,阳光明媚,志愿队成员早早抵达幸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接实践站工作人员,准备物资,在幸福社区幼儿园布置场地,热情接待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向社区居民和小朋友们耐心地科普创文创卫小知识、防溺水注意事项和出行法则,提醒儿童注意安全,助力社区居民爱护卫生、文明守礼,争做文明市民!

    图片3.jpg

    7月29日,多彩之旅文明实践志愿队组织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在小朋友们心中播下爱国、文明的种子。一是为家长和小朋友们生动形象地讲述南昌八一起义的故事,教小朋友们制作纸枪玩具,让他们明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和“枪口从来都不是指着自己的同胞,而是指向敌人”的道理。二是通过播放视频、互动问答、举例讲解等方式介绍“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的相关知识,倡导小朋友们“文明养成从我做起,团结友善从我做起,告别陋习从我做起,文明出行从我做起”,为创文创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    辑:邓  钰

    责任编辑:韩周松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