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科技学院在江西省“菁英杯”大学生创业基础知识竞赛喜获佳绩
  • 作者:科技学院 摄影:科技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3-06-02字体:[
  •      

    20135月,由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的江西省“菁英杯”大学生创业基础知识竞赛落下帷幕,科技学院参赛学生取得可喜成绩。其中,余燕玲荣获全省一等奖,肖慧珍荣获全省二等奖,王红梅、叶秀琴、林晓婕、胡文、郑陈敏、程兴敏、吴丽媛、李玲娟等8名学生荣获全省三等奖。

    据悉,举办“菁英杯”创业基础知识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以竞赛形式加大在校大学生创业基础知识普及力度,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以进一步推进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本次竞赛共吸引全省91所高校13000余名学生参赛,分别通过在线答题,系统评卷,当场亮分,共产生个人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00名。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