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在我心中,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知识竞赛(复赛)顺利举办
  • 作者:生科院新闻中心 摄影:生科院新闻中心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11-22字体:[
  •      
     
      11月19日晚7点,由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理论学习研究会组织的“党在我心中―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知识竞赛(复赛)在理科生命大楼202室顺利举办。
     
      经过15日的初赛选拔,共有18名同学顺利进入复赛,并在复赛中自由分成六组。比赛共分为必答题、答题板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四个环节,题目以有关党史的电影和歌曲为主要内容。为了活跃现场气氛,调动大家积极性,主办方还将参赛人员没有答对的题目留给现场观众。
     
      复赛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最终食品05级的姜兴华,07级的聂燕与食质07级的刘强所在的小组获得冠军,同时他们也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主办的知识竞赛。
     
      此次比赛旨在引导广大同学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宣传党的创新理论,使“科学发展观”的思想深入人心。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