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美丽家园】师生齐行动 打造美丽南大“信工样板”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7-03-13字体:[
  •      

      本网讯(信工学院)为进一步推动“培养良好学风,美化校园环境,创建幸福家园”主题活动的开展,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一起行动,致力打造美丽南大的“信工样板”。

    再部署 再要求

      3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培养良好学风,美化校园环境,创建幸福家园”主题活动第二次布置会。会议强调,要把环境卫生整治作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狠抓落实,明确各辅导员要亲临一线,制定具体的工作措施,带头解决包干楼层环境卫生整治中的难点、重点问题,保证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再行动 再落实

      会后,各辅导员分别召开主题班会,传达会议精神,号召同学们立即展开行动。3月9日至12日,全院同学都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的行动中来。你扫楼梯,我擦窗户,他抹栏杆,大家都忙得满头大汗。信工学院学生会、公寓委、勤工助学中心的学生干部也积极投入其中,主动承包起无人居住楼层、大四学生居住楼层,以及电梯间、楼梯间等区域,真正发挥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

    再监督 再检查

      作为行动的 “监督者”,各学工干部也积极行动起来,下至学生寝室检查卫生整治情况。对桌面和窗户时不时用手去擦拭,抬起头看看被子是否叠放整齐,弯下腰看桌子底下是否整齐,他们检查非常仔细,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对于卫生较差的寝室,各位辅导员则拿出寝室内务评分表,督促寝室同学对照自查,及时整改。

      今后,学院还将通过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大力宣传当前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同时,还将进一步强化环境卫生检查,营造良好的环境卫生整治氛围,增强广大学子的卫生健康意识,引导他们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学院还将继续动员学子积极参加活动,形成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强大合力,共同美化校园环境、创建幸福家园。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