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科学技术学院开展社团文化“风雅节”闭幕演出
  • 作者:科学技术学院 摄影:科学技术学院 单位: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字体:[
  •   

    本网讯(科学技术学院)在迎来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5月7日下午,“青春心向党,风雅百年行”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第十四届社团文化“风雅节”闭幕演出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党(院)办主任、学院各职能部门老师及各学科部同学均按照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隔列就坐,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副书记线上观看本次演出。

    9872bba80cf449268780990739a33e10.jpg

    劲舞团带来的的舞蹈Sailor Moon以动感的舞姿,将现场气氛迅速带动起来;书法协会带来的歌舞表演《兰亭序·不忘初心》,将书法和歌舞结合在一起,一动一静,展现出别样的中国风;艺术设计协会带来的皮影戏《降伏红孩儿》唤醒了观众童年的回忆,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皮影戏的魅力,现场氛围被带到高潮。

    “是的我看见到处是阳光,快乐在城市上空飘扬。”星语吉他社带来的歌曲New Boy,字里行间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用真诚的心声尽情地展示出了他们的歌唱才艺。纪廿剧社带来的小品《时间都去哪了》,真实演绎了现代社会人们是如何被手机APP绑架的,引起观众巨大的共鸣。劲舞团的舞蹈Burn in wild震撼人心,用热情洋溢的劲舞表达出激情青春,引来全场欢呼。演出最后,全体表演人员合唱《起风了》,唱出了少年意气风发,向往未来,也为本次社团文化“风雅节”闭幕演出画上圆满句号。

    2021年度,学院全体社团人在学院党委领导,党委学生工作部统筹协调、团委具体指导下,开展了传统文化花灯节、传统文化送春联,手工艺大赛、捭阂杯新生辩论赛、话剧表演等等,一系列具有文化特色的、形式多样的校园活动。社团文化“风雅节”闭幕晚会作为学院一年一度最盛大、最隆重的社团盛会,是全年学院群众性文化建设的成果展示平台,直至今年已举办了十四届。学院学生社团的发展一直在不断丰富创新,但不变的是各社团文化建设融入学院建设的赓续传承。

    编    辑:赵诗雨

    责任编辑:吴海波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