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汲取榜样力量 树立医德医风 ——附属眼科医院组织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 作者:附属眼科医院 摄影:附属眼科医院 单位:附属眼科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31字体:[
  •   

    本网讯(附属眼科医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于3月25日晚8时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播出。为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树立医德医风,附属眼科医院通过线下集中收看、线上自主收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师生职工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0096d4d4ea5f40998c5b0a591c188ea6.jpg

    《榜样7》专题节目邀请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fdc6437dc63940b492b3185f82b13524.jpg

    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先锋标杆激励前行。节目中的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榜样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精神风采。

    通过开展此次观看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职工深受教育,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把感动化作行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用一点一滴去践行誓言,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眼健康。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