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口腔义诊进高校 微笑服务暖人心
  • 作者:邹静 摄影:邹静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11字体:[
  •   

    966fd03c180e43738aa71b5e3f34e670.jpg

    本网讯(附属口腔医院 通讯员陈尚文)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发挥所长为群众服务,医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鼓励各党支部走上社会走进学校,服务广大群众。11月9日下午,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牙周科党支部书记李学群、黏膜牙周病科党支部书记黄美贞带领九名党员,走进美丽的南昌航空大学,为广大师生开展口腔健康义诊活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牙周科吴武超医生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师生准备了一堂生动的“小讲课”,让大家知晓了牙周病的形成原因、症状、预防、治疗及日常维护等内容,还给大家科普了有关于“洗牙”的一些误区。  活动现场的师生们纷纷表达了自己日常生活中对于“看牙”、“牙疼”的一些想法,提出的问题也五花八门,有关于龋齿、乳齿、牙齿种植以及洗牙后的保健等,在场的专家针对大家的问题都一一进行了细致解答。  

    讲课结束后前来就诊和咨询的师生络绎不绝,义诊期间,10多名医护人员热情引导大家进行口腔检查。对存在牙周病的患者不仅给予个性化的口腔卫生指导,治疗及改善建议,还赠送了部分口腔保健用品。  

    这次义诊活动不仅加深了广大人民群众关于牙周疾病、口腔黏膜疾病等知识的理解,增强了他们的口腔保健和疾病预防知识,也让党员医护人员体会到要做一名有温度的“口腔人”,需要保持着一份热情与初心,牢记着这份责任与使命,并为之奋斗终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