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坚定红色信仰 传承红色基因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井冈山开展红色教育培训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7-02字体:[
  •   

    50f47abfd4fd461da87e209d02090d10.jpg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6月29日至30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井冈山进行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了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6月29日下午,井冈山市茨坪干部教育培训学院特聘教授林志明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基本概况、历史过程、历史划分、井冈山斗争时期的历史经验和新时代弘扬井冈山精神等五个方面为学员讲授《井冈山革命斗争史》。6月30日上午,党员们来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向数万名革命先烈们敬献花圈,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聆听了感人肺腑的英雄故事,感受井冈山精神。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学员通过观看实物和图片,受到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震撼,深刻体会到先烈们坚定的革命信念、高昂的革命斗志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本次培训是寻根之旅、补钙之行,旨在促进党员加深对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历史的了解,领会对井冈山精神的深刻内涵,继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