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软件学院东软党支部参观南昌红色景点
  • 作者:东软实验班党支部 摄影:东软实验班党支部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3-05-22字体:[
  •      

    全体党员在南昌朱德军官教导团合影留念

    5月19日,软件学院东软党支部一17人先后前往朱德军官教导团,江西革命烈士纪念馆,新四军指挥部旧址,贺龙指挥部旧址,南昌烈士陵园,方志敏烈士墓和江西博物馆七处南昌红色景点参观学习。

     

    在参观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时,学生们认真听讲解员讲解,认真阅读有关文献记录,无不为无数江西革命烈士为中国革命胜利所付出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大无私精神所感动。参观完江西博物馆,来自河南的东软10级的学生党员石蓓蓓表示,对于即将离开求学三年的江西的她来说,此行让她对江西这片的热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江西求学的经历不仅是她梦想起航的起点,更是她人生当中宝贵的财富。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