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汇报会议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3-25字体:[
  •   

    2a1e9d6a5dc7435aa52de927f175fb55.jpg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3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汇报会议。会议旨在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总结,切实发挥党支部书记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2021年学校“大庆大赛年、争先创优年、作风强化年”的工作推进筑牢基础。

    10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工作特色亮点、存在问题以及2021年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并从抓好支部班子组织建设、落实工作制度、做好党员发展培养、做好党员教育管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实施“党建双领双同”计划、融合党建和业务工作及做好支部品牌建设等多个方面开展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学院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有力抓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全面加强基层组织“三化”建设,紧紧围绕学校今年的工作定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学校“党建双领双同”计划,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相互融合促进,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编    辑:邱芝栩

    责任编辑:孙文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