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抗疫情,复生产,凝心聚力促发展——医技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一次支部大会
  • 作者:第四附属医院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4-04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邓欢)为进一步统一思想,统筹部署和落实今年的工作任务,抗疫情,复生产,凝心聚力促发展,医技第一党支部于3月24日召开今年第一次支部大会。

    e4873645bbb34b81b3d43a6b8ce50680.png 

    会议通过播放短片的形式,缅怀在抗疫过程中牺牲的医务工作者,让党员们感受此次抗击疫情,我院白衣战士们前往湖北抗击新冠病毒并凯旋的一幕幕感人泪下的场面,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英明决策和统一领导在这次抗疫抗争中发挥了决定性作用。 

    支部书记肯定了支部同志们在此前抗疫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但同时强调疫情尚未结束,大家不能掉以轻心,在努力恢复工作的同时要做好防护。    

    会后,医技第一党支部开启了“学习经典、学习重要文章、增强党性”的特色学习之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第2期《求是》杂志发表的《坚持历史唯物主义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的署名文章,党群读书室所藏《自然辩证法》(恩格斯著)和中国共产党在解放战争中的理论成就,支部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和丰富的党史哲学课。

    848f2c193c5545cdbd1ba596df32a06a.png

    80ed81514a1145d0a95c786d31a59dad.jpg

    医技第一党支部党群读书室位于病理科会议室,面对全院所有职工免费开放,通过接受捐赠,现有藏书二百余册,欢迎大家随时前来阅读。


    编  辑:阮宏凯

    责任编辑:马文军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