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以心迎新,筑梦起航——第四临床医学院喜迎“小萌新”
  • 作者:第四临床医学院 吴染 摄影:吴染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8-30字体:[
  •   

    本网讯(第四临床医学院)夏蕴曙光,秋映前湖。8月27日,第四临床医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一批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学子来到四临,在这里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

    fbd973d3bf344daa8e7603822d5eb467.jpg

    一大早,学院志愿者在7栋设立迎新点,协助新生进行扫码登记,领取宿舍钥匙、校园卡等。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学院提前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

    学院坚持“热心、用心、齐心、暖心”的“四心”迎新工作宗旨,为每位新生书写一张带有鼓励或传授经验的便签,并在报到前贴于每位同学的床铺边,营造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环境,让他们感受到四临大家庭的温暖。

    8f0f0139c7cc459ca00b19b7dcf8f49a.jpg

    新生报到期间,院长楼小亮、副院长宋琛、学生党总支书记柯华红走访了学生寝室,并为贫困学生发放“爱心大礼包”,表达对他们的美好祝愿。

    院党委书记张清华还寄语新生,祝贺100名本科新同学勇于拼搏换得金榜题名,勉励他们在第四临床医学院这片知识的沃土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院长楼小亮期盼同学们以宁静之心,涵养心智,探求真知,勇攀“医”峰,牢记“厚德、求精、打拼、和谐”的院训,勇担时代责任,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编     辑:宋晨怡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