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护理系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 作者:南昌大学护理系 摄影:南昌大学护理系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09-10字体:[
  •      

     
        9月10日,护理系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一次热烈而又和谐的教师节座谈会。全系二十多名教师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李德钿同志向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李书记说,党和国家把我国的教育事业放在重要的战略地位,教师的社会地位得到重视,教师的待遇得到显著的提高,教师的工作生活条件得到显著改善。他指出,护理系现在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要不断提升我系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教书育人和教学管理,争取在成教、本科、研究生多层次教育上取得成绩。
     
        在自己的节日里,老师们分外兴奋,大家纷纷发言,气氛热烈。大家还一起分享了教学和学生管理的心得体会,一起讨论了当前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团结,努力学习与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为护理系的发展贡献力量。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