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疫情防控不放松 志愿服务添助力——我校第一附属医院组建机关后勤“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1-19字体:[
  •   

    本网讯(第一附属医院)为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秋冬季疫情,科学、规范、有序的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自1月12日起,根据医院疫情防控要求,一附院组建机关后勤“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20个党支部积极响应,动员支部党员助力疫情防控。 

    根据工作安排,志愿者在门诊大厅,疏导分流人群,指导患者有序就诊,减少人员聚集。针对广大就诊患者防疫意识弱,很多人摘掉口罩等情况,党员志愿者戴上志愿服务红色帽子,拿上小红旗,主动亮明身份,提醒患者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间隔,并详细地解答患者提出的问题。 现活动已开展一周,志愿者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值岗在门诊一楼便民门诊处,不断提醒就诊患者保持一米线、佩戴好口罩。

    694b4e3f672b4a8f8ec6c165fb62c091.png

    机关二支部志愿者谭心芽同志说:“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尽心尽力为就诊患者提供服务,把防控举措落实落细。” 当下,疫情防控工作仍然复杂严峻,一附院机关后勤各党团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该活动将持续开展下去,倡导患者自觉遵守常态化防疫秩序,为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助力。

    编    辑:魏子涵

    责任编辑:李  静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