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愿得一心“仁”
  • 作者:何剑青 余仙平 摄影:何剑青 余仙平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3-05-17字体:[
  •      

     
      5月17日晚,愿得一心“仁”――会宁支教团义演在我校休闲广场举行。薄暮乐队、杰克丹尼乐队、工兵乐队以及我校往届校园歌手大赛获奖者邹学成、龙逸涵等倾情献唱。
     
      7点,义演正式开始。热情洋溢的音乐,吸引了大批师生驻足观看。嘹亮的歌声,动情的表演,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公益。龙逸涵是会宁支教团的团员,也是作为演唱者在舞台上说道:“我们因为公益走到一起,我希望用这种方式展示大学生的公益信念。”歌手们在台上忙碌着,而台下的观众也没有闲着,来到募捐箱旁,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观众对此次活动感触颇深,“歌声很美,但他们的爱心更美”、“公益让他们走到了一起,他们的号召,让我们和公益走到了一起”。
     
      据悉,本次参加义演的乐队和歌手,都是自发组织到一起的。“开始只有一个乐队,另外两个乐队都是在听到有这样的义演临时加入的。”会宁支教团队长孙亚京说到,“我们以乐队演出这种大家都能够很好接受的娱乐形式,表达我们热爱公益的心意。台下观众们简单的关注和鼓励就是对我们、对公益的一种支持。”
     
      当晚的义演活动一方面是为宣传公益,另一方面是为义卖造势。据悉,从18日起,会宁支教团将在休闲广场举行为期两天的义卖活动,为会宁的孩子们募集资金,购置书本、课桌等学习用品,届时欢迎广大同学参与义卖活动之中。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