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四附院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 作者:第四附属医院 熊凯婧 摄影: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10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 熊凯婧) 近日,四附院根据工作需要,调整优化了部分支部设置,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程序和规定,圆满完成6个党总支、26个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此次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过程透明、结果公正,各党总支部和党支部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和具体步骤,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民主选举了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并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出了支部书记,进行了委员分工。

    党(总)支部换届选举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责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勇于担当,为推动四附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    辑;李慕瑶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