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口腔医院电子票据系统正式上线
  • 作者:熊能 摄影: 单位:附属口腔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3-04字体:[
  •   

    本网讯(附属口腔医院 熊能)3月2日,南大口腔医院收费窗口电子票据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它标志着该院从即日起将全面取消在门诊、住院收费窗口提供三联纸质发票。

    对比传统发票,电子发票优势明显,方便保存、使用发票,随时可登录服务平台查询、下载已加盖电子签章的发票信息、随用随打印,对打印机和纸张没有限制,对打印次数没有限制,不用再担心发票丢失影响维权或报销等等。既减少了纸质发票的印制成本,又给广大患者提供更灵活的就医体验。患者可在电子票夹中随时查看。 目前,该院积极响应全省的医疗收费电子票据改革号召,深入推进各类智慧预约、结算措施的实施项目,大大减少了患者的排队时间、丰富了患者的就诊选择、提升了患者的就医体验。

    电子票据系统上线后,患者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电子票价”小程序查看医疗票据,后期该院自助机、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其他支付渠道电子票据也将逐步上线。

    052c88d80d6c4730892ef07c9ee76f18.jpg



    编    辑:邢晨阳

    责任编辑:程文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