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理工二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4-25字体:[
  •   

    28ac8f2e8b9a482aa5cadf623aef521b.jpg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广大党员师生树立正确党史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的通知》精神,4月19日下午,南昌大学理工二部在建工楼B座13楼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杨换宇应邀主讲,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美艳主持,建筑工程学院、食品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党员师生代表等100人参加。报告会同时进行线上直播,540余人在线收看。

    杨换宇以《敢叫日月换新天——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为主题,从百年党史的基本时间线索,围绕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时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创造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总结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整场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对于与会同志深入领悟百年党史背后的深刻逻辑内涵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意义。

    鲜活的党史感人至深,百年的成就催人奋进。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让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高涨,激发了为推进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的奋进力量。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