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毕业季】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典礼
  • 作者:付佳玉 摄影:艺术与设计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6-19字体:[
  •   

    2c22899cf03c448da84b04c49bf34600.jpg

    本网讯(艺术与设计学院)6月17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音乐厅举行。院系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家长代表及2019届毕业生出席典礼。

    学院负责人宣读了本科生、研究生准予毕业和授予学位的名单及2019届“优秀毕业生”、“学院之星”名单。

    毕业生代表朱书沁同学、邵振宇同学向学院赠送原创画作,感谢学院的栽培之情。

    本科生代表杨京含和研究生代表周宇分别发言,表达了对老师教诲、父母养育的感谢,对同窗好友的临别祝福。

    教师代表邱亚科发言,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对全体毕业生寄予衷心的祝福。

    优秀校友代表、学院2008届毕业生曲娜发言,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珍惜韶华、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

    院党委书记傅小龙为全体毕业生上了离校前的“最后一课”,向学生们提出“终身学习,追求真理”、“艰苦创业,自强不息”、“报效祖国,热爱母校”三点期待。鼓励同学们在实现中国梦的社会实践中放飞青春理想,在更广阔的天地中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