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9-05字体:[
  •   

    35a37eaaed1b4e4fbcf897072bb5ed33.jpg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9月5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600余人齐聚建工楼前参加开学典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等出席典礼。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熊进刚作题为《逐梦建工 绽放精彩 不负青春韶华》的致辞,他代表学院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青年学子加入建工学院大家庭,期待并祝愿每一位学子倾情书写精彩人生、擘画美好未来,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国家和民族的栋梁之才。他殷切希望同学们敢于担当,认真对待、潜心投入学业,多一些宽容和担当、理解和尊重;以学业为重,积累丰富的知识,锻炼过硬的本领;勇于创新,学会提出问题,学会独立思考,培养思辨能力和创新思维,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学院院训。

    本科新生代表侯润楠、研究生新生代表唐义员先后发言,共同表达对进入南昌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习的自豪喜悦和勇于追求理想的责任担当。本科生老生代表杨亚辉、研究生老生代表范卓婉结合自己在大学的成长经历,鼓励新生们做好学习规划,独立思考,真诚待人,加强学术交流,注重学习积累。教师代表闫小青寄语同学们学会时间管理,提升自主学习能力,践行和承担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使命与责任。

    “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全体新生诵读《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嘹亮的声音响彻校园,激励着青年学子在南昌大学刻苦求学,担当使命,绽放青春的绚丽之花。


    编    辑:张燕红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