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二附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 作者:吴竺静 摄影:第二附属医院 单位:第二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0-21字体:[
  •   

    45c456373cd84646a78467b63c43dc69.jpg

    本网讯(通讯员 吴竺静)第二附属医院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热潮,10月20日下午,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医院党委2022年第十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研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院党委书记程学新作导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祝新根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全院中层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学习。

    程学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气势恢宏、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昂首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强调,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紧密结合当前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医院落地生根。要统筹好理论学习、新闻报道和宣传宣讲,整合资源力量,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学习宣传的感染力、渗透力、传播力,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抓好结合转化,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医院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理解“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强化“五个推进”的使命担当,以提高医疗质量为核心,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以学科建设为主线,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奋力推进医院的改革发展事业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更高质量迈进。

    祝新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医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扎扎实实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将理论与实践活动相结合。要珍惜现在的大好环境,主动迎接挑战,坚持公益性原则,聚焦重大项目建设,切实地帮助患者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打造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江西样板,走好新时代二附院高质量发展之路。

    88b0f30995ea4a758c04c6c8fda6e0b6.jpg

    会上,医院门诊医技第五党支部书记、影像中心主任龚良庚,外科第八党支部书记、胃肠外科主任曹家庆,机关后勤第六党支部书记、护理部总护士长肖清英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就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学习体会,表示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在服务患者群众的过程中锤炼“能干事”的实力和本领,用自己的行动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编    辑:陈锦仪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