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亲情陪伴 情暖困境儿童
    省救助管理站与四附院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支颖 摄影: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21字体:[
  •   

    d6f144f8fe6c4ba7affba871f9846a86.jpg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 支颖)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上午,省救助管理站(省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与第四附属医院联合开展“亲情陪伴 情暖困境儿童”主题党日活动,让正在接受康复训练的困境儿童切实感受到党的关心关爱,感受到亲情陪伴的温暖,增强生活自理自立能力。

    省救助管理站(省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为孩子们送来了2台儿童专业轮椅,既可协助孩子在院康复治疗的安全转运,也让孩子们能走出病房,参与更多的户外活动。

    舒缓的音乐、亲切的交流互动让孩子们逐渐融入到集体活动中。在“大手拉小手·共拼一幅图画” 手工制作中,大家陪伴、引导孩子们完成了一幅幅节气装饰作品,孩子们的动手及思考能力也得到了锻炼。

    副院长冯珍介绍,这些孩子在经过康复训练后,认知能力、言语能力、动手能力较入院前有明显提升。

    第四附属医院2006年被民政部确定为脑瘫患儿治疗部级定点协作医院,实施医疗救治和康复训练等。一片爱心,成就一个梦想;一份关怀,温暖一颗童心。我院将持续为困境儿童身心健康提供专业有效的康复服务,为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省救助管理站(省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党员代表,康复医院医护人员、机关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编    辑:孙静静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