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宁波市康复医院王浩宇院长一行莅临我院洽谈合作
  • 作者: 摄影: 单位:软件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8-13字体:[
  •   

    本网讯(软件学院)8月6日上午,应学院邀请,宁波市康复医院王浩宇院长一行六人来我院走访洽谈合作,学院副院长夏灵林、校企办主任万淑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image.png

    座谈中,宁波市康复医院唐敏主任对医院情况进行了介绍,夏灵林副院长对学院情况进行介绍,并就学院在医疗领域开展的技术研发成果进行了介绍及演示。随后双方就康复领域医疗信息化、仪器合作开发等方面,探讨了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和项目合作的模式,旨在对双方互惠互利。经初步交流,双方形成了合作意向,达成建设校外实践基地的共识。

    image.png

    宁波市康复医院是宁波市首家康复专科医疗机构,2016、2019年连续两次通过CARF国际康复质量管理体系三年期认证,是国内首家服务涵盖儿童与青少年的CARF认证机构,也是全国唯一一家整个医院(住院病区、门诊)通过CARF认证的机构。借助康复医院的临床数据、患者资源及专业的医疗设备,学院的人才培养在医疗领域的行业背景、信息技术应用、学生实践能力等方面将得到加强,为助力健康中国做出贡献。

    编    辑:张燕红

    责任编辑:刘水龙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