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后勤服务集团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摄影:后勤服务集团 单位: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5-22字体:[
  •   

    708661d659154fc9a5bdb78a9af35335.png

    本网迅(通讯员聂倩)5月19日,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党委书记龚晓兵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谈学习体会和推动疫情防控工作的措施办法,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围绕学校当前复学防疫工作,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具有鲜明的人民立场、强烈的担当精神、强大的制度优势、坚定的必胜信心、务实的工作作风等鲜明特征;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现实指导意义、战略指示意义、深远世界意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科学指引。

    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防范麻痹思想、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明确工作策略工作原则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转变工作作风。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沉下心来、扑下身子,让工作实一点、再实一点。要力戒形式主义,坚持问题导向,把工作落到实处,把问题一个一个解决,把学校的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在学校复学工作中交出合格答卷。



    编    辑:张佳美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