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体育学院举办行业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 作者:体育学院 摄影:体育学院 单位:体育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4-16字体:[
  •   

    本网讯(体育学院)在南昌大学将迎来办学100周年庆典之际,4月16日,为促进母校与校友企业共同发展,体育学院在修贤广场举行了行业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baec1683381f49d98920bc39cad1e890.jpg

    本次招聘会邀请到星锐体育、龙腾健身、新创新教育、厚实文化等多家校友企业回母校为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们提供广阔发展空间。

    本次招聘会共有企业17家,提供岗位118个,需求人数358人。招聘会面向全校学生开放,除了体院的本科生、研究生,还吸引了不少兄弟学院,如经管、外国语、新闻、理学等相关专业的学生前来应聘,现场咨询人次过百人,达成实习、就业意向近20人。

    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较为严峻,学校、体育学院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全程指导,学院院长、书记及在家班子成员均到场给学生鼓劲,看望用人单位代表。

    不少用人单位表示,本次招聘会虽然规模较小,但感受到了学院满满的诚意与用心,从登记到入场各项准备都十分周到,还配备了文具、口罩、消毒湿巾等。

    据悉,为推动2021届毕业生更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这是体育学院首次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是我院持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的一种新形式。在校庆百年之际,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为母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既能够使校友成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纽带,也能让毕业生服务校友企业,双方互利共赢。

    下一步,学院将通过专场宣讲、学长分享成长历程等方式进一步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希望体育学院2021届应届毕业生在走出校园后都能大展宏图,走上自己的道路,在人生的下一个阶段继续奋斗。

    编   辑:农舒婷

    责任编辑:王  玲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