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一附院纪委开展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
  • 作者:第一附属医院 摄影: 单位: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1-13字体:[
  •   

    本网讯(第一附属医院)1月7日至1月11日,第一附属医院纪委书记胡勃带领纪委监督检查室、医务处、感染控制处、护理部等医院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对东湖院区和象湖院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督查组来到医院各出入口,体验了寒冷天气下红外线测温仪运行情况;针对进口冷链食品存在新冠病毒传播风险的情况,督导组重点检查了医院食堂对溯源管理、日常消杀、从业人员日常防护及核酸检测报告等内容,认真核查了冷链食品进销货台账;督查组对疫苗接种台账、疫苗贮存及异常反应处置区域等进行了检查;督查组查看了预留隔离病房、病区防护物资储备、住院患者及其家属核酸检测等情况;督查组还查看了医院职工健康信息报送工作、职工请销假、东湖院区发热门诊建设、检验科开展核酸检测情况、医院防护用品的采购储备情况及第一临床医学院师生疫情防控工作等。

    活动的开展,旨在贯彻落实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文件精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确保寒冬季节疫情防控各项安排部署落实落细,为做好冬季疫情防控、过上祥和安定的春节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