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抚州医学分院举行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 作者:乐燕琴 摄影:乐燕琴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11-18字体:[
  •      

        11月14日上午,抚州医学分院校园内彩旗飘扬,田径场上人声沸腾,一派欢乐的景象,该院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此举行。该院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8时30分,伴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四名运动员抬着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会徽入场,会旗队、鲜花队、彩旗队紧跟其后,各班运动员代表队以整齐的队伍依次入场。他们迈着昂扬、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面带微笑地向主席台上的领导以及看台上的观众致意。
     
        接着该院领导致开幕词,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依次在开幕式上宣誓。主席台就坐领导与师生们还共同欣赏了太极拳表演。
     
        随着表演的结束,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式开始,68支学生代表队的714名运动员将在16个比赛项目中进行角逐。经过两天半紧张激烈的角逐,共决出了32个第一名,其中1项破院纪录;8个班获团体奖,6个班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16日上午10时举行了闭幕式。院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
     
        在闭幕式上,宣读了运动会的比赛成绩和该院运动健儿参加校运动会的比赛成绩,并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六个班级和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的班级颁发了锦旗。
     
        两天半的运动会期间,无论是场内场外,到处都留下了运动员和裁判员辛勤的汗水;台上台下,时刻回响着老师们和同学们的欢呼和呐喊。拼搏奋进的斗志、团结一致的信心,充分体现了该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