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强本领 防风险 促廉政:南大四附院开展招标及采购业务知识培训会
  • 作者:颜婵 摄影: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9-19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 颜婵)近日,南大四附院召开工程招标及政府采购业务知识培训会,进一步规范招标采购行为,健全内控机制,堵塞经济漏洞,防控廉政风险。

    d378b5af315b41f5bb37e6c30ec1e8a7.jpg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培训师进行专题授课。培训老师以认识政府采购、如何开展政府采购、工程招标程序等为切入点,就工程招标和政府采购的方式方法、流程管理、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细致梳理了在招标采购工作中涉及的法律法规体系,并结合具体案例对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解析。

    参会人员针对招标采购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惑点与培训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知识点丰富、干货满满,对今后的招标采购和监督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解决了一定程度上的本领恐慌问题,并表示将吸收贯通学习内容,不断提高招标采购工作能力水平和工作效率,建立健全工作制度,规范工作流程,推进医院建设发展。

    在家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40余人参加了培训。

    编    辑:刘安雅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