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研究生“学思践悟二十大,普法宣传扬新帆”普法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 作者:涂金凤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2-06字体:[
  •   

    本网讯(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12月4日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法制宣传教育,营造知法懂法、学法用法的校园氛围,12月1日,校研究生会联合“香樟博声”宣讲团在校内开展主题为“学思践悟二十大,普法宣传扬新帆”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大师生发出“从自身做起,积极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倡议,号召大家踊跃参加“千人宪法”主题签名活动,承诺从自身做起,知法懂法,学法用法。同时,通过向师生发放普法知识手册、提供法律咨询、设置法律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营造浓厚的普法宣传氛围。

    “香樟博声”宣讲团成员还向师生宣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内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深入人心、落地见效

    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捍卫宪法尊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