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在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中获佳绩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1-05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近日,第二届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亚洲赛区)比赛成绩公布,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高一成获得个人赛一等奖,顾迪威、马楠楠、谢文旭获得个人赛二等奖,南昌大学荣获团体二等奖,学院黄梦溪、何里沙、郑辉三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由俄联邦多所高校在2005年共同发起,每年举行一次。此项赛事得到国际认可,吸引了来自欧洲、美洲、亚洲等40多所知名大学竞相加入。在2019年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亚洲赛区)中,来自国内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等56所高校以及越南、菲律宾等国的400余名学生同台竞技。


    编    辑:李欣蕾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