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四附院向塘颐养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
  • 作者:谌英红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8-25字体:[
  •   

    3c39e1c3312c492ab15dfdd158ef9ca9.png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 谌英红)8月23日,四附院向塘颐养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老人及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抵御火灾的能力和灭火技能。

    培训就养老机构的火灾危险性进行了分析,就如何做好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使用灭火器和消火栓、如何正确拨打火灾报警电话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针对老年人行动不便、反应迟钝的问题,重点培训了逃生的方式方法。对于灭火器的使用,工作人员人人过关。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消防知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掌握了消防器材的基本操作,了解了火灾发生、扑救、灭火器使用方法等事项。

    编  辑:曹慧珍

    责任编辑:许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