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庆进行时】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学院发展大会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5-04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5月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师生1000余人齐聚建工楼前参加南昌大学办学100周年建筑工程学院发展大会。

    会议指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此次会议是学院老领导、老教师、老校友传承历史、见证历史的进一步延续。百年来,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成就喜人,“十四五”时期,学院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校友代表,1963届建筑学专业毕业生、教授级高级建筑师吴旭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学院对江西建筑行业的贡献,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并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展示了设计作品。退休教工代表邓洪武教授发言,回顾了学院前身1958年原江西工学院的土木建筑工程系至今的历史变迁,分享了李嗣垦等知名老教师的感人事迹,预祝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在校学生代表刘华赞、在岗教师代表何里沙分别发言,感恩学院老教师们的言传身教和精心栽培,表示要传承“建工人”刻苦求学、自立自强的精神,牢记“励志 洁行 博学 善建”的院训,今后在学习工作中不断成长,为学院事业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会后,校友嘉宾来到建工楼A区中庭为建筑系李嗣垦教授铜像揭幕,各系分别组织召开校友座谈会和学术讲座。



    编    辑:邱芝栩

    责任编辑:孙文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