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濒危动物图片展”活动顺利举行
  • 作者:生科院新闻中心#32;景婕 摄影:生科院新闻中心#32;景婕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05-27字体:[
  •      
        2008年5月24日12点,由饿校生命科学院生物爱好者协会举办的,以“只有一个地球,保护生物,珍爱地球”为主题的濒危动物图片展在一食堂前拉开了序幕。
       
        “了解自然,保护自然”是生物爱好者协会的口号,举办本期图片展目的在于向全体师生展示濒危世界濒危动物,唤起同学们的保护环境、保护生态的意识。“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普通同学了解濒危动物,关注濒危动物的保护问题。”
       
         活动中,展板前人头攒动。众多同学被活动具有的特殊意义所吸引,主动填写举办方特意准备的关于“保护濒危动物”的知识问答卷。同时,观展的同学也可以回答图片中出现的问题,主办方则根据答对的数量来分派一些精美的奖品。   
       
       “这样的图片展可以让我们增长一些知识,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观看完展览的一位同学说道。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