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庆进行时】机电工程学院领导一行赴东北探望校友
  •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1-07字体:[
  •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近日,机电学院书记付广华与副院长刘勇前往沈阳工业大学、东北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交流专业建设、一流专业申报和本科生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并拜访了我校杰出校友易红亮教授。

    6d1977b83dca40b1b74084c71179a553.png

    在沈阳工业大学,两人就一流专业申报、工程认证和本科生培养事宜,与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王世杰、材料学院院长曲迎东和党委书记李庆丰亲切交流。王世杰等人分享了专业建设方面的丰富经验,并对南昌大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一流专业申报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a130ed2de93c402eb2eb07e8639d955e.png

    在东北大学,两人拜访张志强教授,交流了一流专业申报方面的经验方法,张志强教授分享了自己在本科生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心得体会。

    ba222ec680d74224a850b904329c59d6.png

    之后,两人拜访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王晓军教授,学习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专业建设方面的经验,双方围绕一流专业申报方和工程认证展开交流探讨。

    32a131c3823a40a0ba19bfe417c3fe56.png

    12月1日下午,两人拜访了南昌大学校友易红亮教授,热情邀请易教授作为优秀校友回母校交流。易红亮目前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学院工作,2014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优秀青年科学基金。

    编    辑:邱芝栩

    责任编辑:孙文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