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工程建设学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 作者:工程建设学院 摄影:工程建设学院 单位:工程建设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15字体:[
  •   

    本网讯(工程建设学院)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工程建设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通过强化理论学习、广泛宣讲调研、加强教育培训等多种形式,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开展学习活动,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

    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领学。院党委书记余克弟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在系教工大会及支部大会上进行党课宣讲及交流研讨。

    组织部分2022级新生和学生党员前往江西省图书馆开展“奋进新时代‘砼’写新荣光”主题团日活动,参观“喜迎党的二十大之苏区振兴十周年”成就展。

    学院党委把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当中,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引导大家学深悟透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认真读懂“三个务必”的重大论断,准确把握“两个结合”的深刻内涵,深入践行“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准确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基本特征,加强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编    辑:秦  昕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