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抚州市委书记钟利贵一行到我校抚州医学分院视察
  • 作者:乐燕琴 摄影:乐燕琴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09-05字体:[
  •      
     
       
        9月4日,在全国第二十四个教师节来临前夕,抚州市委书记钟利贵在市政府副市长刘菊娇等的陪同下,到我校抚州医学分院视察走访,向辛勤耕耘在教育第一线的教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钟利贵书记一行在该院院领导的陪同下,首先视察了抚州医学分院的校园建设情况。钟利贵书记一边参观,一边认真仔细地听取抚州医学分院负责人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了该院新购置土地建设规划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钟书记一行与该院院领导班子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中,抚州医学分院负责人简单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钟书记在听取汇报之后,对该院近年来跨越式的发展和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由衷的赞赏,他说,抚州医学分院在国家没有投入一分钱的情况下,靠自身的力量,抓往机遇求发展,自力更生建起了一座现代化的校园,为抚州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并且,抚州医学分院的管理做得非常好,得到抚州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钟书记在座谈时还强调,抚州是一个经济欠发达的城市,但近两年发展很快,尤其是教育产业的发展,抚州基础教育产业已成为支撑抚州经济高速发展的一个重要支柱,但职业教育比较薄弱,还有待进一步加强。钟书记表示市委将提供一切便利条件和优惠政策全力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最后他希望抚州医学分院不断蓬勃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不仅把抚州职业教育做好,同时更好地为抚州地方经济服务。
     
        临别之际,钟书记亲切地说:“教师节到了,老师们辛苦啦!我代表市委向老师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深切的祝福”。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