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 爱心家教”活动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 作者:左丹丹 姚邱贞子 舒心妤 摄影:左丹丹 姚邱贞子 舒心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9-04-20字体:[
  •      
        4月19日上午,在前湖校区休闲广场,2009年“爱心家教”活动启动仪式在滂沱大雨中圆满落幕。现场很多志愿者的衣服被雨给打湿了,但是他们却依然以昂扬的姿态站在雨中,举起右手,庄重宣誓:“我志愿成为爱心家教活动的一员,愿用所学所知,愿用一腔热忱,愿用满腔爱心,将我所知授予人,助人需,解人忧,肩负使命,响应号召,回报社会。发扬时代精神,展现学生风采,用知识承载梦想,让责任完成使命,用爱心回报社会。”志愿者们在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的组织下深入社区,与受助家庭接洽协商,为受助家庭提供针对性的服务。2009年的爱心家教活动不仅在规模上远胜往年,也有了服务质量的提高。
     
        爱心家教是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每学年举行一次的精品服务项目:学校组织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组成志愿者,义务为贫困家庭的孩子辅导功课。据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爱心家教是从3月23日开始招募志愿者,两人一组为单位,向各大社区的贫困家庭提供为期至少一个月的家教服务。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