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砼途为伴·共砼上岸”考研座谈会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2-23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12月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砼途为伴·共“砼”上岸”考研座谈会。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美艳、土木工程系主任刘伟平、工程力学系主任张纯、建筑系副主任郑文晖、各毕业班辅导员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ee360d8ed38a41d49503e3d0fa3ce9df.png

    座谈会上,王美艳书记代表学院为备考学子送上关怀与祝福,对即将奔赴考场的学子们深情寄语:临近考试,要以良好的状态迎考,沉下心来对已学知识做一个回顾,查缺补漏;要注重调整心态,调整作息时间,保持健康体魄;提醒同学们带齐考试证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寒保暖,相互照应,结伴而行。学院领导和系主任给同学们送上了由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赞助的考研加油包,其中包括带有中国结装饰的书签、创意满满的吉祥如意式U盘以及刻有“八骏图”装饰的钢笔。

    座谈会上老师们为考研学子们加油鼓劲,大家一起喊出“今年一言为定,明年一定研一!”“同学们加油!”,等等这些话语既让同学们心境放松,又让同学们坚定信心。祝愿同学们考研成功上岸!

            辑:吴凤成

    责任编辑:李红儒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